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浙江海洋大学:校党委书记刘宏明一行莅临基建与后勤管理处指导工作

日期:2017年09月2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9月9日,校党委书记刘宏明一行莅临基建与后勤管理处,检查开学准备工作和指导学校扩建工程。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吴高峰,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处长徐献忠向学校领导汇报了扩建工程进展情况,力争尽早进行开工建设。此外,他就开学前及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逐一进行了汇报,食堂及外包单位的食品安全大检查、学生宿舍、公共楼宇等部位的消防安全大检查、迎新宿舍安排、场地布置以及新生接待工作已全部落实。同时,他表示萧山校区的遗留问题将抓紧落实。

刘宏明对暑期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后勤员工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发扬后勤员工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他指出后勤工作涉及师生的方方面面,需抓实、抓细,尤其要密切关注师生的各项服务需求及网络舆情监测工作,确保校园的稳定有序。

校领导吴中平、徐士元、谢永和陪同检查。


(浙江海洋大学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综合科 杨建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