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建章立制】南京大学:金陵后勤网信息发布审批单——“老鹰快服”正式登陆管理系统

日期:2017年09月2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进一步提升校园卡系统及终端设备故障维修效率,金陵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校园卡办公室于8月30日推出“老鹰快服”微信群报修服务。

校园卡办公室就“老鹰快服”进行了全方位宣导、推广。师生均可通过“老鹰快服”报修校园卡系统及各类终端设备故障,报修故障可采用对照片、文字、语音描述等,方便校园卡办公室维护人员更加快速的对故障原因进行分析,提高维修效率。维护人员在完成相应维修工作后会及时向报修人反馈处理结果,实现了报修与维修人的实时沟通。

截止9月6日,“老鹰快服”微信服务群已成功受理各类报修工作33件,咨询工作9件。校园卡办公室在传统电话报修、掌上校园系统报修的基础上,积极推进便捷创新的微信群报修服务。

“老鹰快服”不仅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便捷的报修平台,更重要的是为后勤管理人员搭建起高效的点对点沟通平台,多维度提供高效优质的校园卡故障维护工作,得到了各位后勤工作人员及师生的一致好评。

(图/文  校园卡办公室 尹靖  供稿)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