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河南理工大学:学校后勤职工常世富女儿常静喜获全运会射击比赛冠军

日期:2017年09月2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8月29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射击比赛决出了女子50米步枪3种姿势的金牌,常静以461.7环的绝对优势成绩成功卫冕,这也是全运会开幕后河南代表团所获得的第一枚金牌。

自1999年起至今18年的运动生涯中,常静共获得1次世界冠军并打破世界记录、3个世界亚军、近10个全国冠军。读小学时,父亲常世富经常对她说: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良好的家庭教育使常静身上具有一种不怕吃苦,不愿服输的拼搏精神,塑造了常静踏实认真的品格,凭着严格自律的自主管理,滴水藏深海,平凡见伟大,不懈坚持,方得始终。

与往届全运会不同的是,此次全运会女子50米步枪3种姿势的比赛改进了赛制,资格赛积分不再累计在决赛积分之上,使决赛更加富有悬念。常静在腰伤的困扰下,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砥砺前行,展现了一流的竞技水平、体育风貌,稳定发挥,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

全运会8月31日开始的女子气步枪个人、团体项目的争夺赛,常静将开启自己第二次全运会卫冕之路,衷心祝愿常静继续发扬敢拼会赢的精神,勇攀高峰,再展风采。

(文:北校区分公司  申媛媛)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