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勤”满校园】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教师节系列活动

日期:2017年10月10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开展了系列活动,积极营造尊师重教氛围,为教师们带去节日的祝福。

教师节之际,教工餐厅开展“金秋九月,感谢有你!师恩难忘,后勤有礼!”系列活动,凡到教工餐厅美食共分享,菜金均五折;每位教师获赠桃李谢师恩伴手礼一份;甜品站、水果站、重庆小面活动当天消费有礼;即日起教工餐厅将提供更优商品,更优价格,更贴心服务惠民。其他食堂在教师节当天为每位前来用餐的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努力让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教师感受节日的快乐,体会到后勤饮食服务中心用心、用情的服务。

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将在学校党政领导下继续遵循“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努力构建安全、优质、高效的饮食保障体系,为努力完成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做出后勤人更大的贡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