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交流互鉴】北京交通大学:广东省教育厅李亚娟副巡视员带队莅临调研后勤工作

日期:2017年10月1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2017年9月21日,广东省教育厅李亚娟副巡视员带队来北京交通大学调研后勤工作,北京市教委学校后勤处处长武怀海、学校后勤中心主任赵长顺等陪同考察。广东省考察团成员包括省教育厅后勤产业办公室、广州市教育局、惠州市教育局、华南师范大学、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的领导。

考察团先参观了交大幼儿园,就园所理念、办园条件等进行交流。随后到后勤集团监控中心考察,校长助理郑广天就北京交通大学建设“智慧后勤”的实践情况做了汇报,并播放《智慧后勤》、《水滴宝宝》宣传片。

最后,考察团到思源楼612会议室,就学校后勤信息化、后勤管理、高校校医院的设置及管理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校长助理郑广天、后勤集团总经理翟儒、校医院院长孔令伟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