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建巡礼】中南大学:修建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年10月1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深入推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引导党员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大力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9月21日,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修建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和雷锋纪念馆开展以“参观学习党史 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参观了湖南省党史陈列馆。陈列馆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为主题,分别通过“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谱”等专题,真实记录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三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三湘人民的奋斗历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边走、边听、边看,一幅幅淡雅泛黄的旧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生动形象地向党员们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伟大革命历史。大家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深受感染和震撼!

全体党员来到雷锋纪念馆前,瞻仰雷锋塑像,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雷锋事迹陈列室,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不同时期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亲身感受了雷锋同志的成长历程,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雷锋精神在党员们心中得到进一步升华。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老一辈党员的奉献精神和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深感自己肩上责任重大,将继续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好后勤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