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徐州工程学院: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组来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7年10月1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9月21日,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组一行九人在检查组组长、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孙友莲的带领下,来我校检查指导后勤安全工作。副校长李苏北及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财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中心校区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汇报会在行政楼B101会议室举行。会上,孙友莲副校长介绍了此次检查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范围内容、具体要求和检查安排。李苏北代表校党政领导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并围绕此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进行了专题汇报。汇报结束后,专家组成员现场查阅了有关安全方面的资料,并分为三个检查组前往学生餐厅、学生公寓、校医院、菜鸟驿站、校园监控中心、敬业楼、开闭所等场所进行实地现场查看。

在检查情况反馈会上,检查组成员通报了检查情况,孙友莲组长对我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做出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后勤安全工作,安全工作组织机构和工作制度健全,分管校领导深入基层,工作扎实,后勤信息化工作特色明显,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李苏北表示,学校对安全工作常抓不懈,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学校将积极整改,进一步提高后勤安全管理水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