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勤”满校园】北京工商大学:后勤部门领导慰问驻军训基地后勤职工

日期:2017年10月1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9月26日,后勤部门党总支书记、后勤基建处处长吉涛、学校医院院长韩军等一行驱车前往军训基地亲切慰问驻地服务后勤职工。

吉涛首先代表后勤部门党政工领导向驻军训基地后勤职工表达了慰问,并嘱咐大家在服务参训师生的同时,也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劳逸结合;同时,向负责饮食保障的同志强调,一定要把好食品安全这一关,让全体参训人员吃上放心饭菜。随后,一行人观摩了学生军训,并到食堂对饮食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军训团领导表示,后勤部门的饮食、医疗、用车等保障到位,为军训顺利开展、师生训练生活提供了有力支持,并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从9月18日开始,2017级本科新生在延庆进行为期两周的军训。后勤部门派出了多名工作人员以加强军训的餐饮、医疗和用车等后勤保障。军训不仅集中锻炼学生的意志品质,同时也是对后勤保障的一种考验。此次后勤部门派出的同志,以良好的思想品质、过硬的专业技能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得到了师生一致认可。运输科驾驶员除保证正常值班用车需求以外,每天要保证参训生病学生及时送达延庆医院,治疗完毕后又及时返回,舟车劳顿,非常辛苦。负责饮食保障的同志不辞辛劳,为参训师生一日三餐,从凌晨辛苦忙碌到深夜。校医院医护人员除了处理日常诊断外,还要在深夜值班保证生病学生的及时救治。大家毫无怨言,总是用最亲切的关心和最温暖的话语来对待每一位同学,用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驻基地后勤保障队伍对学校慰问表示感谢,大家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做好服务,为参训师生提供优良保障,确保本次军训顺利开展、圆满结束。

参加慰问的还有后勤部门党总支副书记、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张凯伟、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后勤部门分工会主席付仕伦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




(图/文:张凯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