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浙江农林大学:从认真做起 用规范约束

日期:2017年10月1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切实提高公寓管理水平,加强寝室长队伍建设,营造安全、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9月21日,诸暨校区后勤保障部召开2017级新生寝室长会议。会议由保障部主持工作副部长朱亚萍主持,公寓管理员及全体新生寝室长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亚萍对学生公寓概况、寝室长工作职责、学生公寓相关管理规定以及学生寝室氛围建设等内容一一作了详细讲解,并就新推出的微信报修等创新服务举措进行了介绍。她指出,学生公寓是学生的第二个“家”,只有每一位同学都牢记并遵守“家规”,才能更好守护我们的家园,为自己的学习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她希望各寝室长提高认识、做好表率,履行职责、做好工作,为打造文明和谐寝室贡献力量。朱亚萍还通过实际发生在身边的案例,强调了加强防火、防盗、防骗等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本次寝室长会议的召开,加深了学生对公寓管理的相关制度和安全防范等知识的认识,有助于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为下一阶段的公寓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诸暨校区后勤保障部 陈倩男)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