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十九大”特辑】江西中医药大学:喜迎十九大,从衣食住行中看后勤新变化

日期:2017年10月20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十八大召开以来,后勤一直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办师生满意后勤的宗旨。围绕“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生态育人”,为我校建设世界中医药名校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2012年以来学校先后投入6000余万,对学生科研、实验、临床、学习等场所的环境的改造,学生体育运动场所设施环境的改造以及对学生生活设施的改造,学校的整体面貌都焕然一新。比如2014年投入近2200万元推进湾里校区中水回用、节能监管平台、10KV专线、三线合一、天然气、无负压供水等项目。完成维修改造了硅PU灯光篮球场、田径场、室内体育馆、游泳池、阳明校区学生宿舍空气源热泵装置、中研所、临床医学院的办公室等大小专项工程36项,涉及金额近3000万元。

又比如 2016年做好了学生宿舍空调、全校学生宿舍浴室改造、全校水质净化等工作,打造了“江中后勤服务平台”、药膳体验工作做到了常态化。

在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的同时,后勤还致力于引导师生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和行为,组织了系列节能宣传、光盘行动、爱校护校美丽校园活动等等,让师生在衣食住行中孕育了文明之花,学校几年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节能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文/图:罗建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