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十九大”特辑】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员喜迎十九大,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日期:2017年10月20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按照后勤服务中心党委要求,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颜桂花召集各科室部长以上党员10月18日上午9点在后勤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

上午8点50分,后勤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所有部长以上党员已依次就座。在会议开幕的全过程,全体党员们聚精会神地观看,认真地记笔记,自始至终被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所吸引。大家学习的热情非常高。

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大家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报告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大家认为要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大家还表示要回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并用来指导自己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