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十九大”特辑】四川农业大学:关注十九大,后勤党总支踊跃收看开幕盛况

日期:2017年10月20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0月18日上午09:00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这一党的盛会受到了四川农业大学后勤全体员工的广泛关注和热切期盼。在后勤党总支,近80名中共党员、科室管理干部、一线员工或聚集在党总支指定的集中收看点——雅安校区校医院401会议室、成都校区一教309会议室,或自发在各场馆,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因工作要求无法观看直播的同志也满怀期待,表示会及时关注开幕式现场重播。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后,一致认为,十八大以来的5年是我国经济建设、民主法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强军兴军、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的5年。听完报告后,大家表示干好工作的信心和动力更足了,在政策指导下、党的领导下共同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共同迈入小康社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结合自身工作谋划落实举措,“从师生员工关心的做起,从师生员工满意的做起”,全心全意地为川农大提供一流后勤保障服务,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添砖加瓦。“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共同期待人民群众共同迈入小康社会!

(图/文  四川农业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张星玉)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