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十九大”特辑】宁波大学:后勤党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日期:2017年10月20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一时间获悉党的新方针、新路线和新政策,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0月18日上午,宁波大学后勤部分党支部党员集中在黄陈月莉楼406会议室实时收看了大会直播,并开展了“与党中央‘在线同步’”学习讨论会。

当天上午9:00,投影仪准时播放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场党员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能以收看在线直播的形式与党中央“同步参与”这场大会,感到非常荣幸;在听取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时,为党和国家已取得的光辉成果激动不已,也为党和国家即将开启的新征程而倍感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开展工作、完善自我并带动身边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自该校后勤党委机关党支部、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水电服务中心党支部等支部党员一同收看了开幕会。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及中山艺术幼儿园党支部分别在各自的场所进行了收看。

(图/文 杨颖、胡静力)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