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十九大”特辑】华中农业大学:后勤集团干部职工观看学习十九大开幕会

日期:2017年10月2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举行,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及下属10个党支部的干部职工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分别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硕彦厅、各中心会议室等处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在观看直播现场,广大干部职工边看边做好记录,不时以热烈的掌声回应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报告。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老党员韩金桥感言:“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庄严宣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全面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们要紧跟党的脚步,与党同伍,共筑中国梦。”

学生宿管服务中心党员鲁贝贝表示:“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记忆中最深刻的一句话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党员我们也要记住我们入党时的初心,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里贡献自己的力量。”

饮食服务中心党员张珍谈到:“回顾历史,改革开放以来的七次党的全国代表大会,逐步绘就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蓝图,集中彰显了“四个自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党的十九大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绘就新的蓝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凝聚起磅礴的力量。作为一名后勤职工,我要坚持爱岗敬业,精益求精,争当合格党员和后勤好职工。”

据悉,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后,集团党委还将第一时间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学习研讨,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真贯彻落实好大会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第一时间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饮食服务中心党员张珍谈到:“回顾历史,改革开放以来的七次党的全国代表大会,逐步绘就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蓝图,集中彰显了“四个自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党的十九大将为中国特色社会

(作者:宋洪艳  审阅:李木明)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