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十九大”特辑】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日期:2017年10月2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灿烂金秋,欣逢盛会,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集团公司培训教室集中观看了开幕会直播盛况。

现场每一个党员都沉浸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全体党员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不时激动,不时自豪,不时骄傲,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热切期待。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及经验进行了科学总结,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全面部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郑重宣示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向着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奋勇前进的决心和信心。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及处(集团)中心任务,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推动后勤服务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向十九大献礼。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