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十九大”特辑】浙江师范大学:后勤集团校属企业员工热切关注十九大

日期:2017年10月2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校属企业党工委、后勤集团党委及所属党支部分别组织了全体党员以及员工代表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贯彻大会报告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属企业党工委、后勤集团党委、后勤机关党支部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观看开幕式直播

餐饮、物业、幼教校本部党支部组织观看开幕式直播

修建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开幕式直播

社区管理部党支部组织观看开幕式直播

教育商贸党支部组织观看开幕式直播

杭州校区党支部与幼师学院师生一同观看开幕式盛况

员工畅谈观后感想

发展规划部的吴凯维说,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身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和新征程,我们作为高校后勤人,要珍惜这个美好而伟大的时代,抱紧“三服务三育人”的初心和责任,怀揣为高校后勤事业奋斗终生的使命和理想,用信念引领自己,用理论淬炼自己,用实践磨砺自己,让梦想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资产公司胡哲锋说,习总书记的报告掷地有声、振奋人心,可谓今后我国新时期发展思路更清晰、目标更明确、举措更有力,把人民利益作为至高利益,标志着我们党已经更加成熟,报告对于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桂一食堂范建银说,再过几年我就要退休了,听到报告中说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我感到安心和放心。

杏二食堂杨小静说,我们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全校师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采供中心王法根说,习总书记的报告很有启发。作为一个采购人员,我会继续做好原材料验收工作,让师生吃得放心。同时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弘扬公正公平、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价值观!

杏一食堂翁新伟说,喜迎党的十九大,做好本职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师大做好餐饮保障工作!
学生社区管理部丁友成说,经过这次集中学习,我充分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时刻保持努力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和认知范围,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

修建中心/能源管理部董献斌说,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做一个跟党走,心怀国家,心系师大的温暖后勤人。

土建工程组高文革说,在岗1分钟,履职60秒,努力提高自身技术,做好校园维修工作,服务好师生!

水电服务组李德跃说,习主席的报告让我觉得国家很有希望,未来蓝图明朗,增强了我的工作干劲,对工作很有信心。我觉得要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平时努力学习,做一个“多功能型”的岗位能手。

教育服务中心刘继军说,爱国爱党爱本职工作,我们要努力创新,学好技术,提高工作质量,服务好师生,为祖国的强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待服务中心葛兰亚说,要把原来的工作做好,把好的东西吸收进来,把以后的工作做得更好,行百里半于九十,干好工作一定要坚持!

杭州校区沈南南说,祖国令我们骄傲,将来的中国必将更加美好!习总书记说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拿来炒的”在我们一线员工中引起很大反响,作为外来务工人员,大家对能有个自己的家都充满期待。

献礼十九大


此外,各党支部通过开展各种主题活动献礼党的十九大。餐饮公司党支部制作了喜迎十九大蛋包饭,社区管理部党支部创作了喜迎十九大主题黑板报,物业公司党支部“美丽浙师”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迎接十九大•兰溪校区保洁开荒服务活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