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建巡礼】浙江海洋大学:交通服务中心学做合一吹响“共产党员先锋号”

日期:2017年11月0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交通服务中心积极响应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号召,加强交通服务中心党员思想建设,通过学做合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好党建工作,为促进交通服务中心服务质量的提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交通服务中心定期组织党小组学习会,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方案,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

在“做”上见行动,坚持学做合一,根据岗位具体情况,交通服务中心通过在党员驾驶员车辆内设置“共产党员先锋号”宣传展板的方式亮牌上岗,自觉接受师生监督,强化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树立岗位先进形象。校车是学校面向师生的一个服务窗口,交通服务中心此次将“共产党员先锋号”的个性化服务与窗口形象建设相结合,以提升党员驾驶员服务质量为目标,努力把“共产党员先锋号”打造成为一个流动的宣传教育阵地,一个流动的党建展示窗口。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