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建章立制】中央财经大学:我校召开创建“标准化学生公寓”迎评工作推进协调会

日期:2017年11月0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标准化学生公寓”迎评工作推进协调会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标准化学生公寓”迎评工作,确保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顺利通过 “标准化学生公寓”达标验收,学校于10月13日下午在沙河校区学院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创建“标准化学生公寓”迎评工作推进协调会。学校办公室、沙河校区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研究生院、财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校团委、网络信息中心、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昌欣物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总会计师蔡艳艳主持。
首先,总会计师蔡艳艳向与会人员介绍本次推进协调会的目的和会议议程。她强调,目前,学校的消防设施等硬件配备已进一步完善,制度梳理等大部分工作也已完成,但在资料准备上还存在薄弱点,本次迎评工作推进协调会主要目的是在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就相关资料准备和标准执行的薄弱环节进行协调解决。

昌欣物业总经理丁峰讲解各部门需完善材料情况

随后,昌欣物业总经理丁峰对中央财经大学“标准化学生公寓”创建工作各部门需完善材料情况进行了逐条讲解。与会相关学校职能部门在认真听取并仔细研读材料后,针对所在部门需完善的材料内容进行了细致沟通,提出目前存在的困难,在总会计师蔡艳艳的指导下,探讨了具体的解决方案,使得相关部门资料准备工作更加明确。会议对“标准化学生公寓”的迎评时间、资料收集截止时间和资料准备所涉及的时间段做出明确限定。

最后,总会计师蔡艳艳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公寓标准化”创建工作不仅是物业标准化创建的一部分,是市教委的要求,而且是“十三五”期间的一项目标要求,学校已经将此工作列入2017年工作要点,各相关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迎评工作,及时落实工作任务。二是准时、高质量完成任务要求。学校已将此工作纳入职责范围和督办范围,各相关部门需以材料完善情况表中的职能部门为牵头部门,按照标准和分工要求,准时提交资料,落实工作职责。三是形成“标准化学生公寓”的长效化管理机制。各相关单位要以此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查找公寓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各部门充分协调,加强沟通,形成长效化管理机制,为同学们创造更加安全、舒适、文明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图/文 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昌欣物业 孙野)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