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浙江农林大学:七连冠!后勤集团蝉联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冠军

日期:2017年11月14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0月27日,浙江农林大学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八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胜利闭幕,后勤集团以72分的总分成绩,连续第七次获得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在此,向后勤全体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

在开幕式上,后勤集团方阵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与全校师生的检阅,用整齐划一、信心满满的身姿展现了后勤人团结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本届趣味运动会设有“飞镖投准”“十人十一足”“跳大绳”“旱地龙舟”等9个比赛项目。全校18支代表队,共90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比赛现场,后勤集团组织有序,保障有力,集团领导亲临现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后勤代表队不畏困难,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一举夺得“飞镖投准”“十人十一足”“旱地龙舟”“趾力前行”“迎面接力”五个项目单项第一名,获得团体比赛冠军。

赛后,后勤代表队合影留念,进一步坚定“和、诚、勤、韧、创”的文化自信,凝聚精神力量,用智慧与双手、付出与努力扎实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向学校明年的60华诞献礼!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