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关于发布“2016年度全国校园物业服务百强单位研究报告(排行榜)”的通知

日期:2017年12月0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随着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深入发展,市场在校园后勤资源配置中的决定作用不断加强,校园后勤的运行效率、服务质量和管理能力显著提高,为学校的教学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的提升提供了有力的基础保障。在改革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锐意进取、求真务实、成绩突出的优秀物业服务单位。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不断推进校园物业服务的社会化、标准化、专业化,充分展现校园物业服务水平,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开展了“2016年度全国校园物业服务百强单位”排名研究。

经专家组评审,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审核,协会批准,共排出高校后勤实体前30名,社会企业前50名。希望入围的后勤实体和社会企业再接再厉,不断探索,携手推动高校后勤物业服务质量和水平的提升。


附件:2016年度全国校园物业服务百强单位”名单(请“点击”下载)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

2017年11月27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