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北京工商大学:接受市发改委节能专项检查

日期:2017年12月04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0月27日,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监察大队会同节能环保中心专家到我校进行专项检查。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张凯伟及节能办公室、动力维修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并汇报了迎检各项工作。

本次监察的主要内容为对在用的列入国家淘汰用能设备名录的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并限期更新整改。

在接到市发改委《关于开展重点用能单位使用列入淘汰目录设备情况专项监察的通知》后,后勤基建处积极准备迎检工作,在原有设备台账基础上进行仔细对照梳理,对学校范围内的高耗能设备,主要是变压器和水泵电动机进行了实地查看和对照检查,并现场拍摄运行照片和设备铭牌。

节能办公室首先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自查情况,并提交了汇总材料。检查组认真听取并查阅了学校的耗能设备台账和现场照片,肯定了学校目前的用能设备情况,肯定学校重视专项工作,祝贺学校顺利通过了本次入校专项检查。专家组还对学校的用能设备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

张凯伟代表学校感谢了市发改委监察大队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并表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节能环保工作,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学校将继续严格遵守国家有关规定,按期对学校的用能设备进行自查更换,按期完成整改,确保学校用能设备安全有效运行,为首都节能环保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图/文:张凯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