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园丁风采】盐城工学院:举办第五届后勤职工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7年12月04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1月29日下午,在南校区风雨操场,盐城工学院后勤举办第五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长春出席开幕式。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近400名职工参加活动。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拔河、合力同行、跳长绳、珠行万里、齐心协力等五个团体比赛项目,每个项目8支代表队参赛。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们严格执法、公平公正,队员们勇于争先、团结拼搏,观众们兴致勃勃、助威呐喊。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5个代表队获得各项目一等奖,5个代表队获得各项目二等奖,10个代表队获得各项目三等奖。

此次运动会是盐城工学院后勤文化建设的特色活动,学校“劳动者之歌”五一文艺汇演也受到后勤同行的一致好评。学校在被评为“全国后勤文化建设先进院校”的基础上,2017年被表彰为“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近日,学校又被表彰为首批“江苏省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