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得意之作】浙江海洋大学:携手共建谱新篇 周到服务暖心田

日期:2017年12月04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更好地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落地见效,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12月2日,后勤党总支第三支部携手营销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党员进干览镇龙潭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服务活动中,党员们热情耐心地为社区居民解答交通安全及用电方面的疑虑和问题,指导居民如何安全、合理、科学、节约用电。党员志愿服务者们还深入居民家中,对不合格的开关、插座及老化线路进行检查,对已坏的水龙头进行了更换,为他们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支部还为居民提供了量血压、理发、60岁及以上老人免费领取垃圾袋服务。在为一位90多岁高龄的老支书理发时,老支书很受感动,说道:“感谢党的领导和好政策,使我们老有所依,让社区居民过上优越的生活。”

“这次活动居民们十分满意,参加社区活动30多名党员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好地体现了十九大报告中‘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的要求,你们这样‘接地气’的服务方式,切实提升了我们社区居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社区负责人说道。

通过龙潭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让社区老年居民切实感受党的关怀与温暖,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帮助老年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让老年朋友安享温馨和谐幸福的晚年生活。


(浙江海洋大学后勤第三党支部 吴海学)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