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中国矿业大学: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水小平教授走访总务部

日期:2017年12月04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0月30日-11月2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对我校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根据工作安排, 10月31日,专家组成员北京理工大学理学院力学系主任水小平走访了总务部并召开了座谈会。总务部在校部领导在部小会议室(430室)接待了水小平教授。

会上,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在以题为“聚焦立德树人目标 践行后勤文化育人”的此次申报全国高校后勤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的汇报材料的基础上,并结合后勤工作向水小平教授汇报了学校后勤育人工作。刘建光书记以后勤文化建设为统领从高度重视后勤文化建设、认真落实工作保障、精心凝练后勤价值观、严格规范规章制度建设、大力实施员工素质教育、努力构建服务场所浓厚文化氛围、科学运用先进管理工具、创新打造文化载体、积极开展文体活动、师生广泛认可后勤文化等十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后勤育人工作,并介绍了我校后勤文化建设的“12345”工作模式的特色工作。总务部部长张向东作了补充。他指出,后勤工作与学生的贴近度高,学校工作包括后勤工作都聚焦育人工作,逐步深化“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助推学校改革与事业发展,助推学生成长成才。水小平教授听后,高度认可我校后勤工作。他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后勤工作,顶层设计到位,组织机构健全,工作措施得力,后勤文化建设富有特色,后勤育人很有成效。

会后,水小平教授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我校学生公寓信息服务中心。

(图/文:杨爱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