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建巡礼】四川农业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赴宝兴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年12月05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做好保障工作助力“双一流”建设,提升后勤服务总公司服务质量,后勤党总支组织雅安校区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2月3日赴雅安市宝兴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宝兴县,全体党员们重走了长征路,实地参观了红军翻越夹金山纪念馆,听取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的历史介绍,深刻体会了当年红军不怕牺牲、不怕吃苦、克服千难万险的革命者大无畏精神和革命必胜的英雄主义决心与信念。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难忘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后勤人更应想在先、做在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以高度的责任心、满腔的爱心、持之以恒的耐心、一丝不苟的细心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后勤保障。

(宿舍管理一科 巨旭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