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行业礼赞】南阳理工学院:荣获“2016年度全国校园物业服务百强单位”称号

日期:2017年12月05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2月1日至2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会在厦门举行,南阳理工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荣获“2016年度全国校园物业服务百强单位”称号,这是继“全国绿化模范单位”、“2016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之后又一全国性荣誉。




本次表彰经过单位申报,专家组评审,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审核,协会批准,共排出高校后勤实体前30名、社会企业前50名。河南省仅有我校和郑州大学2所高校获此殊荣。

2016年度,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后勤中心积极做好学校各处苗木、草坪的移植、补植,下水管道清理、疏通,楼宇保洁等日常工作;购置了洒水车、扫路车、大气抑尘车、多功能降尘喷雾车等设备,营造整洁干净的校园环境;在暴风雨等恶劣天气下,第一时间做出应急补救措施,及时清理、补植倒伏树木。在学校运动会、“枇杷节”等各种重大活动中组织有力,为学校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后勤中心将再接再厉,积极探索,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高度重视校园绿化美化工作,提升环境育人功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