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丝路后勤】苏大教服集团:文化交流,与留学生欢度万圣节

日期:2017年12月05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万圣节是西方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随着来自西方国家的留学生越来越多,在苏州大学这所多元化的高校中,这样的“洋节”也深受大家喜爱。10月31日晚,苏大教服集团宿管(东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留学生们精心策划了一场万圣节互动活动。

10月31日晚间六时许,各国留学生纷纷聚集到了东区15号楼学生宿舍一楼大厅,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分发了早已准备好的万圣节服装及道具,许多留学生还自发精心装扮了自己,大家互相拍照留念,活动现场非常热闹。

不仅如此,活动现场还有蜘蛛网大运动、南瓜投球大比拼等游戏互动环节,一时间,大厅内欢声笑语,大家玩的十分尽兴。

我们的工作人员还为闯关成功的同学们准备了小礼物,通过努力拼搏赢来的奖品让他们分外开心,其余未得奖的同学也有精美小礼品作为安慰。

活动结束后,很多留学生用着还不是很流利的普通话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这是他们第一次在中国过万圣节,觉得很开心也很难忘。此次活动使留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中国师生的友好与热情,让他们更好地融入了苏大的文化氛围,找到了归属感,虽身在异乡却不再孤单。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