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四川农业大学:用行动传递正能量的保洁阿姨

日期:2017年12月1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中心花园几处由金黄色银杏叶拼成的“中国梦”“加油”爱心等图案,瞬间成为了校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不少同学和游客前来拍照。原来,这是校园管理中心室外清卫组的林静和几位同学的杰作。

今天的天气特别好,我想应该营造个喜庆的气氛,于是提议和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李盈、尚清鑫、胡源园等同学一起完成了‘中国梦’‘川农’‘加油’等图案,希望学校发展会越来越好。”林静正是用这种简单的方式表达着作为一名普通的川农人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

作为一名清洁工,六年来,无论严寒酷暑、风吹雨打,林静每天都坚持5点钟到校,她工作任劳任怨,关心帮助同事,主动为请假的同事分担任务;她乐观、坚强、开朗、乐于助人的性格一直影响着身边每一个人。林静说,我的文化不高,不能为学校做出轰轰烈烈的事,但是我会认真、踏实的工作,和同事们一起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