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愿望”挂上许愿树 东大建设蕴其意——物业服务中心开展“你我携手,共建绿色东方”许愿树活动

日期:2017年12月1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我的建议是希望美丽东方校园,绿化环境很好,可在有些区域需要做些精致小景”、“我想学院多种些有香味的花”、“我觉得学院应该多种些色彩鲜艳的花,食堂前的绿化颜色过于单调”、“我希望校园更美丽”……他们将建设绿色东方、美丽校园的“愿望”写在小卡片上,然后挂在“树”上,期待着愿望的实现。

为更好地建设美丽校园、绿色东方校园,物业服务中心在一食堂小广场“种”了这样一棵“许愿树”,让东方学院的师生们在树上晒出“愿望”、许下“心愿”。开展这一别样的师生建议征集活动,就是为了能更好地从细节上服务师生,让师生们表达自身对校园建设的意见建议,提出一些建设东方学院校园绿化的建议和憧憬,共同参与到建设美丽校园中来。

“许愿树”只是一个形式,为的是将征集师生建议的来源丰富化、让全院师生共同参与到美丽校园建设这一工作中,一起将东方学院建设的更美、更具特色。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