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行业礼赞】河南理工大学:“国家园林城市”复查专家组莅校检查指导学校绿化工作

日期:2017年12月1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1月1日,“国家园林城市”复查专家组莅校检查学校园林单位创建情况及百年古树养护情况。焦作市副市长魏超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许海玲,副校长翟传森陪同检查。

环境视察

复查专家组先后来到学校南门东侧“中国矿业高等教育发源地”纪念石、校训广场等处,现场查看了学校439年树龄的侧柏和106年树龄的大皂荚树,详细询问了整体绿化情况和古树的养护措施等情况,认真查阅了《河南理工大学绿化情况简介》等资料。专家组对河南理工大学的绿化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并对古树的养护提出了宝贵意见。

学校高度重视校园绿化美化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园林单位创建要求,坚持科学规划,精心组织,构建起点、线、面、带相结合的校园绿化美化体系,校园绿化面积达到60余万平米,栽植各类树木近8万棵,建成了四季常绿、三季有花的绿色人文校园,相继获得“焦作市园林单位”“河南省园林单位”“焦作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先进单位”“焦作市生态园林单位”“焦作市园林绿化先进集体”和“焦作市园林小区”等荣誉称号。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