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学思践悟】浙江海洋大学:提高摄影技能 拓宽宣传方式 ——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开展摄影技能培训

日期:2017年12月1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提高后勤信息员摄影技能,提升后勤宣传能力,基建与后勤管理处于11月1日组织开展了摄影技能培训,培训邀请了学校宣传部沈家迪主讲。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全体大学生员工参加培训。

沈家迪以PPT的形式给大家讲解了摄影知识,介绍了相机的模式、感光度、快门等调节和选择的方法。同时,他结合自身的摄影经历,重点分析了会议室、杨存国报告厅、图书馆、教室、体育馆等地点的拍摄角度选择和构图的方式,并指出手机拍摄和后期照片调整的技巧。此外,他还跟大家分享了活动拍摄的心得体会。

据悉,这是基建与后勤管理处本年度宣传培训系列的第二场,增强了信息员的摄影技能,使后勤宣传工作朝着多样化的方向不断发展。


(浙江海洋大学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综合科 吴晨红)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