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建巡礼】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各支部积极开展 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活动

日期:2017年12月1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党委积极响应中央和学校号召,下发《后勤集团党委关于组织基层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组织各支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2017年10月-11月,集团党委各支部分别通过党课、座谈会、专题会等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也参与到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中,带头讲党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领导班子讲党课,带头学习会议精神

11月15日,机关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会议,集团总经理宋大我围绕“关于党的十九大后高校青年学生政治认同发展动向研究”主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他通过调研案例和数据分析,读了《党的十九大后高校青年学生政治认同发展动向研究》,要求党员们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活动,深化党员对政治理论、政治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他要求基层党组织要通过阅读、座谈、讲座、报告研读等多种形式增强党员乃至基层员工的政治认同感,全力配合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动我校后勤服务保障事业的发展。

11月14日,餐饮管理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集团副总经理赵淑慧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上主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应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契机,树立正确的政治立场,勇挑工作重任,在实际工作中去主动思考,不断加强职业修养,端正思想、爱岗敬业,为推动餐饮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10月24日,幼儿园党支部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党员集中阅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及新党章内容,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11月14日,公寓管理部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讨论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集团副总经理田岩参会。会议组织党员观看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主题动画、《300秒速览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的十九大对党章修改内容》、《中国五年》(党的十九大宣传片)等系列短视频,利用生动的视频内容,加深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和理解。

11月10日,酒店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集团副总经理杨建国参加。学习会上,党员们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党章修订内容进行深入的学习与探讨,并对党的十九大学习情况进行现场测试。

11月15日,物业管理部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分享会,集团副总经理朱岩参会。在支部书记的引领下,与会党员通过分享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纷纷表示一定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学校后勤物业管理岗位上,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1月16日,老校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新党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集团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冯诗松参加活动。会上,通过党员分享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的学习心得,互相交流学习体会,提高理论素养,增强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融会贯通。

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党员干部带头学习,营造了集团积极向上的理论学习氛围,并以深入学习带动、推进本职工作,全方位贯彻会议精神,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同时,各党支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集团后勤服务工作实际深入结合,讨论和筹划各部门未来重点工作,鼓励全体党员真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