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学思践悟】南京大学:花样技能大比拼,你追我赶共进步——金陵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物业部举办公用房保洁岗位技能竞赛

日期:2017年12月1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提高保洁员队伍的综合实力和实践操作能力,促进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升,11月16日下午,物业部公用房保洁员岗位技能竞赛在教学楼候车厅举办,公用房管理办公室20名保洁员参加了比赛。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张家玫、副总经理刘俭、总经理助理李倩、中心财务室主任俞明及物业部的领导应邀担任评委。

此次技能竞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分为保洁员岗位知识竞答、特长展示、使用伸缩杆擦玻璃三个环节。知识竞答环节中,各位选手都能熟知自己的工作流程、工作要求及工作现场的基本情况,对所有题目都能对答如流;特长展示环节中,由选手们从四个选项中挑选出自己最擅长的一项,尽最大努力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在伸缩杆擦玻璃技能比赛环节中,各位选手都卯足了劲,利用平时工作中总结的经验以及好的方法,各自发挥自己的优势,把玻璃及边框擦拭得干干净净,最后将比赛场地及工具收拾整齐、干净。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秦爱芳获得了保洁岗位技能竞赛第一名。

张家玫总经理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赞扬了各位保洁员熟练的操作技术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张总说,把看似简单的工作能规范熟练的完成就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大家把这种精气神一直保持下去,做一个更加出彩的保洁员。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