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人文后勤】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第三届新生公寓“形象大使”选拔圆满落幕

日期:2017年12月14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0月31日晚上7时,由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学生工作部、校区后勤服务公司主办,校区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承办的第三届新生公寓形象大使决赛在都江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一路从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的9组选手参加此次角逐。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校区后勤服务公司经理陈文华及校区学工部、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老师、校区学生会、团委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及4个学院主要学生干部担任评委。现场吸引了亲友团及学生500余人到场围观并加油助威。

决赛分为“形象代言”、“才艺展示”和“热点问题问答”3个环节,中间穿插学生艺术团带来的青春热舞等节目,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9组选手尽情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在“形象代言”环节,选手们以和公寓相关的安全、人际关系、文明礼貌礼仪等主题为内容进行代言,主题鲜明且具广泛教益意义;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用唱歌、舞蹈、乐器演奏、相声等多种形式,展示了较高的才艺水平;在“热点问题问答”环节,选手们对于临时抽取的题目,能沉着冷静,随机应变,表现出了较成熟的思维与表达能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选手们活力全开,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比拼,张笑颜获评学生公寓3栋形象大使,赵雨萌获评学生公寓4栋形象大使,陈杰峰获评学生公寓6栋形象大使,朱崇恺获评学生公寓8栋形象大使。

本次决赛也标志着都江堰校区第三届新生公寓形象大使选拔圆满落幕。该项赛事已经成为校区区学生寝室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会宿舍管理委员会为新生“量身定制”的一项精品活动,为广大新生提供了一展风采的平台,是对他们进行的一次生动活泼、内容丰富寝室规范教育,对公寓文化建设与和谐校园氛围的形成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文:袁秀良、代静宜

图:吴俊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