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行业礼赞】河南理工大学:省教育厅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食堂评估专家组莅校验收

日期:2017年12月15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会议现场

11月29日,河南省教育厅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食堂评估验收专家组一行6人莅校进行评估验收。学校在力行楼方形会议室举行汇报会。考评验收专家组组长、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副院长程慎,专家组成员,省教育厅财务处王海燕、河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服务集团)党委书记陈俊杰、河南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兼副总经理张海、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后勤处处长胡俊、信阳师范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康伟、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党总支书记秦方顺;河南理工大学副校长翟传森,后勤管理处(集团)、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财务处、基建处、保卫处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会议由后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王勇主持。

副校长翟传森致辞

在观看河南理工大学宣传片后,翟传森致欢迎辞,对专家组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后勤工作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后勤工作,始终坚持后勤社会化改革方向,不断深化后勤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改革,为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翟传森强调,自开展创建工作以来,学校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建立了协同联动的管理机制和稳定的资金投入机制,在资金上加大投入,在政策上大力支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建工作,后勤基础保障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

考评组组长、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副院长程慎讲话

会上,程慎就标准化学生公寓和食堂评估验收工作的程序、形式和内容等进行了简要说明。他指出,学校后勤工作改革措施有力,特色亮点鲜明,已经走在了省内高校的前列,希望河南理工大学以标准化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后勤基础设施条件和服务管理水平,不断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更加充分的后勤服务保障。

学校后勤管理处(集团)处长兼总经理杜泽兵从后勤基本情况,标准化创建情况,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工作情况和服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5个方面,就河南理工大学标准化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评估验收专家组按照省教育厅文件标准要求,认真查阅了学校标准化创建工作档案材料,并到南北校区学生公寓和食堂进行了实地查看、问询和调查。评估验收专家组对河南理工大学标准化创建及公寓和食堂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河南理工大学南北校区现共有34栋学生公寓,6座学生餐厅(1座在建)。其中,此次申报12栋公寓和4个食堂,学校将通过3至4年时间,实现学校学生公寓和食堂全部创建达标。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