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行业礼赞】苏大教服集团:蝉联!东吴物业公司再获全国校园物业百强第一

日期:2017年12月15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2月2日,厦门,从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会上传来喜讯——在会上发布的“2016年度全国校园物业服务百强单位研究报告(排行榜)”中,苏大教服集团东吴物业公司再次位列榜首!这是东吴物业自获得2015年度全国校园物业百强第一名后再度获此殊荣!苏大教服集团党委书记陈爱萍、东吴物业公司副总经理冯玉忠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年会,并与全国高校物业的同仁们一起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2016年度全国校园物业服务百强单位奖牌与证书

二十年风雨兼程,“双一流”百强第一


在集团的领导下,东吴物业坚持“两高一总”,即面向高校和社会高端项目,采取总包的服务模式。目前,公司在管高校项目近200个,涵盖了15%的“双一流”高校,服务项目遍布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

在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不断深入的今天,公司大力推进“标准化、机械化、信息化、专业化”建设,不断推动公司的转型升级,实现优化治理。


东吴后勤研究院

在《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指引下,东吴物业坚持品质立企,为构建高品质的物业服务、中国服务而不断奋斗!公司受邀加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标准化起草委员会,参与行业标准的起草。同时,公司还成功申报成为江苏省高校物业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承担高校物业服务业的标准制定工作;公司坚持以提供高品质服务为出发点,先后投入近千万元,购置各类专业设备,提高服务效率;东吴物业以“互联网+物业”的理念,搭建了物业服务云平台——“苏东吴”与“东吴e家”,同时在服务高校逐步设立信息化服务驿站,实现了集中办公、信息发布、一站式服务;同时,公司还依托东吴教育培训中心,培育出了一支懂得教育、热爱教育、服务教育、熟悉高校教学及科研规律,了解高校师生教学、生活需求的专业队伍。

      在服务高校的过程中,东吴物业坚持“姓教”属性不动摇,做实“服务育人”优势最大化,践行“高校管家”的服务标准,专业化、科学化水平日趋明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公司先后设立了“东吴奖助金”、“苏东吴爱心慈善基金”等用于帮助高校贫困学子。多年坚持在高校项目开展“走进后勤”、“宿舍文化节”等系列品牌活动;同时,东吴物业还逐步在服务高校开设了心理疏导服务,关注高校学生的心理健康,与各高校职能部门、院系、学生组织共建高校后勤服务育人共同体。


宿舍文化节

不要人夸颜色好,只望改革成大道

东吴物业多年的努力结出了硕果——公司先后获得苏州市质量奖、苏州市市长质量奖等荣誉;所服务的西交利物浦大学等项目荣获“全国高校后勤物业服务优秀示范项目”称号;仅今年暑假,公司便中标高校18所,合同总金额近2.5亿元!

一个品牌的铸就需要坚实的专业基础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全国校园物业百强企业第一名的荣誉,对东吴物业来说,是激励,更是鞭策。东吴物业将再接再厉,努力探索,不断推动高校后勤物业服务质量和水平的提升。


行百里者半九十,百强归来再出发!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