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行业礼赞】苏大教服集团:科桥厨师各显神通,风味美食百花齐放——科桥餐饮第二届风味品种操作比赛

日期:2017年12月15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2月1日下午2:00,苏大教服集团科桥餐饮第二届风味品种操作比赛在苏州大学方塔餐厅拉开帷幕,来自13个项目的19名厨师参加了比赛。苏州大学后勤管理处膳食科副科长王斯亮,苏大教服集团党委副书记、科桥餐饮总经理王丽晓,集团监事长陈幸,集团企业文化理论研究室主任毛波杰等领导出席了活动。活动由科桥餐饮副总经理丁吟春主持。

丁吟春首先介绍了出席活动的评委嘉宾,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王丽晓发表讲话,她提到,2017年是集团“工匠精神”建设年,举办风味品种操作比赛是各位厨师思维碰撞、创新菜品、提高质量的重要机会,也是对科桥餐饮厨师队伍烹饪质量和能力的检验,希望各位厨师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比出水平、赛出风格。

比赛规定了22种风味美食,由19名厨师提前申领,其中方国强、刘春红、陈红星三位厨师每人负责两种美食的制作。最终评委们将从操作时间、操作规范、色香味、成本核算相符性和可推广性五个方面进行评分,评选出金牌奖1名、银牌奖2名、铜牌奖3名、最具推广奖和最具创意奖各1名。

随着比赛的进行,担仔面、日式寿司套餐、鲜虾薯粉扒菜胆等一道道美味呈现在了大家面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中央厨房项目的刘春红师傅以其烹制的私房牛肉面脱颖而出,荣获金牌奖。

在集团“四个创新”的指导下,科桥餐饮以观念创新贯彻管理创新,坚持举办风味品种操作比赛,通过厨师队伍间的相互交流学习,推进服务创新和产品创新,在打造专业化的餐饮服务团队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