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平安后勤】湖北工业大学——食品安全大于天 安全培训进校园

日期:2017年12月18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近年来,国家各级职能部门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特别是习总书记提出的食品安全监管“四个最严”: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来确保人民“舌尖上的安全”。作为高校饮食安全监管部门,后勤管理处一直高度重视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强化监管举措,齐抓共管,切实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饮食管理科通过日巡查、周检查、月考核,不断规范食堂日常工作,加强日常食品安全监管。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高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和规范操作水平,更好的为学校师生提供优质、安全的餐饮服务,2017年11月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博学堂举办秋季食品安全培训,邀请原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局执法大队副大队长詹明胜讲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及科学管理办法》。詹老师从食堂原材料的安全选取、清洗、保存、使用及食堂日常操作规范,风险隐患排查等多方面进行分析、讲解,让参加培训的人员受益匪浅收。

学校食堂、酒店从业人员200多人、周边首义学院、湖工大幼儿园、武南小学、武南幼儿园等单位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湖北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    雷艳芳  郭少强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