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华中农业大学: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代表团来我校参观交流

日期:2017年12月18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1月16日上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客房服务专业部暨标准化建设工作组工作会议”会议组一行30所高校50余人来校就后勤接待管理与服务工作进行参观交流。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秘书长许崇义同志出席此次活动。

座谈伊始,与会专家及后勤同仁共同观看了后勤集团宣传片,对我校后勤集团社会化改革进程中所做的开创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以及一线后勤人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付出的点滴故事,频频点头表示赞许,并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出了对华农后勤人的认可与敬佩。

随后,我校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吕守华向大家致欢迎词,用“1到10”十个数字风趣幽默的为参会嘉宾介绍了学校概况。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陈波总经理以“坚持内涵发展、稳抓服务精神”为主题向大家介绍了中心接待服务工作的主要情况。座谈会上,各高校代表就新形势下高校接待面临的挑战及应对策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与会专家及代表参观了校园,实地考察了国际学术交流中心1-3号楼。                                      


文:李政

图:张胜

审核:李秀英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