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人文后勤】南阳理工学院:校领导周礼春带领后勤中心领导班子 赴陈岭村调研扶贫

日期:2017年12月18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2月13日,校工会主席周礼春带领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熊新忠、党总支书记何云亭、副主任谈志成一行赴淅川县老城镇陈岭村进行扶贫工作的实地调研考察。

周礼春就我校的帮扶工作与当地村干部进行座谈。他在听取我校驻村第一书记江军辉的驻村工作汇报后表示,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必须要瞄准对象,选对路子,精准施策,破解难题。

熊新忠在了解陈岭村在南水北调工程中,移民2000多人,仅留下500多人的情况后指出,驻村干部必须深入基层,详细了解每户的具体情况,制定切合实际的扶贫方案,根据实际情况提出有效脱贫举措。

何云亭表示下一步后勤中心将继续深入扶贫村,不断提高精准扶贫水平,尽最大努力干好扶贫工作;同时鼓励村民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相信党和政府,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后勤中心领导班子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驻村干部,对他们的生活状况表示深切关怀。后勤中心驻村干部董海波表示一定会扑下身子,踏踏实实,做好扶贫工作,保证按时完成任务。

(供稿/郜若霖编审/谈志成)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