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建巡礼】扬州大学:后勤党委组织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7年12月1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1月6日,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后勤党委书记陶春明主持会议,并作学习辅导报告。后勤党委委员参加专题学习。‘’

陶春明首先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简介和重要意义,接着重点围绕“新时代”“新思想”和“新目标”进行了阐述。陶春明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第三次历史性飞跃,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11月8日,后勤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陶春明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落实以师生为中心的思想紧密结合,秉承和弘扬“坚守、奉献、至善、创新”的后勤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适应新常态,落实新举措、展现新作为,以“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文化”努力开创一流后勤的新局面,全面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近日,后勤党委各党支部均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