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人文后勤】浙江海洋大学:一场可以“吃”的运动会!

日期:2017年12月1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土豆、苹果、指压板、包心菜……11月18日下午,由饮食服务中心主办、膳管会承办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优质服务月活动之果蔬动动乐运动会在体育馆如期进行。

“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一位运动员一边唱歌,一边与队友配合进行着疯狂土豆项目。“用土豆做成的呼啦圈不是用来做腰部运动,而是全身运动的,难度系数可比呼啦圈难多了!”

龇牙咧嘴地在10米长的指压板上跑过,只为将怀中的包心菜运送到队友处,“活动简直就是搞事情嘛,我宁愿在田径场上跑800米,但是这种活动更有趣味性。”一位参加趣味投菜的学生说道。

从武战场转到文战场的蔬果拼盘现场,运动员们一边进行着头脑风暴,一边将多余的边角料塞进嘴巴做体力补充,同时,以“下雨天心情不坏”、“小鱼儿和花无缺”等命名的蔬果作品也一一完成。

果蔬东东乐运动会是一场可以“吃”的运动会,是本届优质服务月的创新活动,让学生在欢乐中锻炼了身体,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




(浙江海洋大学基建与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 徐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