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食堂全体从业人员学习 《四川省教育系统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日期:2017年12月2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教育系统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文件精神,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饮食服务中心于12月19日,组织全体食堂员工180余人在图书馆小报告厅开展培训。此次培训以“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杜绝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为主题,饮食服务中心经理李琼做培训讲话。

李琼首先向全体员工传达了教育厅文件精神,要求食堂按照文件认真贯彻执行,就执照证件、管理组织、食品及原料采购、食物中毒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从业人员管理及设施设备清洁、消毒、食品留样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实际工作中典型案例,针对食堂食品安全监管中存在的问题、食堂食品安全基本要求、常见的食物中毒及预防等方面与员工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食品安全应急预案培训,有效提高了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对于进一步建立食堂食品安全风险管理长效机制,加强从业人员行业自律,对消除食品安全事故隐患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饮食服务中心

(图、文/审  钟晓娟 杨婷茹;帅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