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浙江海洋大学:物管会上线 福利来了~~~

日期:2017年12月2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近日,浙海大学生物管会微信公众号以崭新的面貌与全校师生见面了。改版后的微信号彻底摆脱了传统模式,开设了“看·物业”、“@·物业”和“说·物业”三大版块,旨在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舒适、贴心的教学与生活环境。

通过“看·物业”,师生可以实时了解物业最新的各类新闻以及停水、停电通知、服务电话等,随时掌握物业最新动态。值得一提的是,该版块还新设置了“微快递”一栏,动动手指即可实现快递电子下单,使得校园生活更加便捷。“@·物业”板块更是贴进师生,不仅会不时地更新物管会最新活动动态,还将定期分享环保、节能的创意视频,让环保生活渗透到大学校园的每个细节,使得校园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至于“说·物业”,则是从师生视角出发,紧贴我们的校园生活,若师生对保洁、水电和快递收发有相关的建议或意见,可通过此专栏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反馈,物业服务中心将会及时地为全体师生的生活与学习提供帮助。


(浙江海洋大学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物业服务中心 蔡许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