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与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三次主任、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徐州召开

日期:2017年12月2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1月23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公寓与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简称“专委会”)第一届第三次主任、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徐州召开。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建岭,省寓物专委会主任、南京理工大学校长助理陶应勇,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部长张向东、副部长杨素明在内的专委会副主任、副秘书长共计32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南京理工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宗文干主持。

会上,赵建岭代表中国矿业大学致欢迎辞。他首先对把本次专委会放在矿大召开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强调了高校的学生公寓与物业管理工作是与大学生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最相关和最贴近的工作,是高校后勤人发挥“三全育人”功能的重要载体;他期待今后专委会在学生公寓与物业管理方面为各高校的后勤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审议了江苏省高校寓物专会副主任、副秘书长调整人员名单,并依次就江苏省首届“感动公寓”人物申报名单、江苏省首届“最美物业人”申报名单及“江苏省高校学生公寓与物业管理创新成果”申报目录等进行了评选。省寓物专会主任、南京理工大学校长助理陶应勇做了主题为“发挥专委会作用,聚焦师生向往,搭建展示交流舞台,实现一片一标一品”的重要讲话。与会代表围绕《江苏省高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创建指导标准(草案)》进行了热烈讨论,代表们各抒己见,纷纷结合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实际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专委会秘书长、南京理工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宗文干和与会代表共同商讨了专委会下一阶段的工作,并布置了2017年会等相关工作。

(图:陈志刚;文:陈志刚,杨爱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