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春勤校园】西南大学:“唱响新时代” ——后勤集团举办2018年新年文艺晚会

日期:2018年01月0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2月28日晚,西南大学音乐学院演奏厅,高朋满座,欢歌笑语,后勤集团2018年新年文艺晚会“唱响新时代”在此欢乐上演。校党委常委、校长张卫国,校党委党委、副校长王永才,学校深化后勤改革领导小组成员,曾在集团工作过的同仁作为嘉宾,和后勤集团职工代表400余人一起同庆同乐,辞旧迎新。

晚会在喜庆热闹的《红红火火迎新年》舞蹈中拉开帷幕。王永才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高度肯定了集团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热情赞扬了集团职工默默付出的努力和辛苦,希望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团结拼搏,再谱后勤发展新篇章!集团总经理方开学号召全体职工认清形势、达成共识、寻找突破、着力改革,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创新的思路、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创后勤集团美好明天!

集团班子成员献上了原创诗歌朗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回顾集团17年风雨前行的不易,坚定未来改革发展的决心。展现食堂日常工作的《厨师之歌》、热情奔放的《西班牙斗牛士》、体现民族团结的《最美的你》、诙谐搞笑的三句半《宿管中心这一年》、热血澎湃的军旅操《军魂》、勤工助学学生的吉他弹唱《此间少年》、宾馆服务员厨师把工作礼仪和工作服展示艺术工成而成的《绚烂工装T台秀》、游泳馆的救生员们将《鸿雁》与瑜伽完美结合……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全情投入的舞台表现,既是后勤人多才多艺的体现,更反映出职工们对集团的归属感。

晚会演员主要是来自后勤一线的职工,他们在做好日常工作之余,积极筹划、排练,在这个舞台上,脱下工装,绽放成最耀眼的“男神”“女神”,充分展现了后勤职工对工作和生活的热爱。

晚会在《爱我中华》的齐唱声中落下帷幕。

供稿:西南大学后勤集团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