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西】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日期:2018年01月0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2月29日,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以下简称“省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在江西中医药大学湾里校区顺利召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程天权、江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叶宝凌、江西省社联副主席杨宇军、江西中医药大学校长陈明人、省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江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彭映梅出席并发表讲话,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60余个会员单位及各高校代表近9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省协会秘书长谢谋盛主持。

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明人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敬意,对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和省社联、民政厅、教育厅在围绕江西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目标任务,指导后勤协会切实履行“提供服务、规范自律、反映诉求”的职能,发挥了协会桥梁纽带的作用;推动了会员单位后勤保障能力和水平的持续提高,促进了省高等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为推进省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作出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程天权对省协会积极参与、支持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组织的多方面的活动,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表示感谢。他希望江西省高校后勤在推进管理服务的社会化、专业化、标准化、现代化进程以及建设美丽校园、绿色校园、智慧校园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江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彭映梅作《勇担新使命,共创新作为,全力服务保障高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省协会自身建设和资政辅政方面的成绩,并表明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紧密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师生对校园生活的美好向往”为己任和初心,努力开启教育后勤事业的新征程。

会费监督检查管理委员会主任、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对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作了报告。

会议传达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一届五次理事会会议精神;表彰了“2015-2016年度江西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会议还选举了产生了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南昌大学后勤保障部主任汤颖松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南昌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龚晓兵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并审核通过了《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章程》。

省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南昌大学后勤保障部主任汤颖松讲话指出,省协会在过去几年为江西省高校后勤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搭建了一个稳定运转的良好平台,要以此为新起点,共同开创省高校后勤协会工作的新局面。

当天下午还召开了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5名党支部委员,汤颖松任党支部书记,龚友任副书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