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建巡礼】后勤部门党总支入党积极分子顺利完成2017年党校培训

日期:2018年01月0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经支部讨论和党总支审议,后勤部门党总支推荐优秀6名入党积极分子,和1名经济学院教工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加11月22日至12月6日的党校培训。按照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本次培训课程设置由研究生党校安排,后勤部门党总支党务秘书协助主持两部门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研工部副部长熊慧为本次培训班作开班动员报告并介绍了培训安排。她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所有的积极分子能够在学习中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第二,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培训机会,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更注重实践;第三,希望党支部书记能带领党支委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为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同时,也将党校学习的内容融会贯通,将这份精神食粮共享给自己的支部委员,共同成长。

在后勤部门和经济学院新老党员交流讨论会上,围绕十九大报告,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入党积极分子们和党员互相交流学习,问与答互动,真诚地介绍后勤部门和经济学院在党务工作和相关业务工作中的经验,增进了相互了解。学习会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郑蝶老师分享了自己作为后勤部门党总支组织员兼党务秘书的工作经验,经济学院辅导员兼党务秘书薛瓅老师对2012年和2017年两次参加党建检查工作分享了她的经验与感悟,并对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了学习和工作上的建议。

在培训结业考试中,后勤部门党总支推荐的6名学员以优良成绩顺利通过考试,得分最高的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高靖婕在交流讨论发言中表示会珍惜机会,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全面理解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并感谢学校党委、研究生部和后勤部门党总支提供的这次培训机会。

校园管理科周晓东老师在发言中说,本次党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给大家提供了一次对全面、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十九大报告的机会。交流讨论会的形式,非常有利于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

后勤部门党总支推荐的2名合同工也获得了良好成绩,陈小立在交流会上踊跃发言,体现了合同工追求理想、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的信心。

后勤部门党总支副书记张凯伟对各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加强学习,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和学习,自觉接受党组织考验,积极争取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入党。


(图/文:张凯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