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二届四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8年01月04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2017年12月22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二届四次会长扩大会议在湖南农业大学召开。会长杨定忠、湖南省教育厅财务建设处处长喻志松、各副会长、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长沙理工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夏智勇主持。

会上夏智勇秘书长作了协会二届领导机构接管协会一年多以来的日常工作汇报,汇报内容包括协会法人变更,协会办公地点装修、更换,协会网站、微信平台的建设,准入企业年检、新申报准入企业招标工作以及协会作为第二批脱钩单位的脱钩进程、会员单位管理等内容,并汇报了关于协会2017年度的财务决算;中小学后勤分会、联采中心、各专业委员分别汇报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会长、教育厅领导、各副会长听取汇报后都对协会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积极发言参与讨论,各参会领导就准入制度的深化推进、成立在长议事机构、会员管理制度等事项做了各项指导和建议。杨定忠会长会议最后由杨定忠会长做总结,对协会后续工作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

本次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对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和期待,对湖南省教育后勤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图/文 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秘书处)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