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湖南】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基建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湖南农业大学召开

日期:2018年01月04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2月22日,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基建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成立大会在湖南农业大学图书馆大成厅召开,中南大学、湖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51所省内高校和湖南省教育设计院、湖南韶光体育工程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会员单位130余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秘书长夏智勇、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曹福祥、基建专委会副秘书长张江分别主持会议。

湖南农业大学校长符少辉、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会长杨定忠、湖南省教育厅财务建设处处长喻志松、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湖南大学副校长徐国正,湖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副处长黄莹、省住建厅建设监督处专家、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协会秘书长许欣、湖南省教育厅财务建设处副处长刘积成出席会议。

湖南农业大学符少辉校长在会上致辞,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基建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领导和来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等上级主管部门,各兄弟院校和相关企业对农大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符校长结合湖南农业大学办学历史和校园基础建设发展历程,畅谈了对基建管理工作的看法,希望在省教育后勤协会的关心下,农大的基建管理工作在“绿色建筑、智慧校园”理念的指导下,更上新台阶,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省教育厅财务建设处处长喻志松在会上讲话,希望专委会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决策咨询作用,加强业务培训和指导。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会长杨定忠在会上讲话,对基建管理工作提出了树立长远规划观念、树立质量第一观念、树立廉洁廉正观念、树立绿色环保观念的希望;对基建专委会工作提出了依法依规办会、突出湖南特色、加强制度建设和提高服务质量水平等要求。

湖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副处长黄莹、省住建厅建设监督处专家许欣、湖南省教育设计院院长史爱向结合高校基建工作特点,对政府招投标工作法律法规和绿色建筑技术标准等进行了政策解读;湖南韶光体育工程有限公司、远大科技集团远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代表作了专题宣讲。

湖南农业大学在会上当选为基建专委会第一届主任单位,湖南农业大学后勤基建处处长周江当选为第一届基建专委会主任,湖南农业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朱华武当选为第一届秘书长。(图/文  朱华武、吕瑞英)








微信平台